42_concret
(史某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08
1
本人是华南师范大学25届应届生,在网上看富士康菁干班的评价都不太好。
以下是与hr的交流:实习7k1底薪,转正后后8k,需要3个月的产线实习
薪资制度为:底薪+加班费+年终奖+绩效奖,晋升采用双轨:技术路线跟管理路线
工作时间一般是8-17:30中间休息1.5小时,新人都是技术路线,进来是师2,在富士康技术等级是师1-师20
请各位前辈指路(或者避坑)。
3 个赞
nadq
(蓝蓝路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10
2
不了解,去脉脉或者小红书上看看?
42_concret
(史某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10
3
好的,我去问问看。
smooth
(nucleus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13
4
这么跟你说吧,有得干就别来。上月有朋友刚从富士康跑路,计算机科班211,两年经验,跑路前工资9千5
2 个赞
42_concret
(史某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26
5
感谢避坑,说实话有点不想去,产线实习有点抽象的
1 个赞
smooth
(nucleus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28
6
image263×192 12.9 KB
1 个赞
Li_bai
(李白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8:55
7
产线实习不会是进生产车间看机器吧?是的话,建议看看还有没有别的更好一点的offer(钱少点也行)。按工厂来说如果进车间的话,加班肯定跑不了,碰不上好师傅带更惨。建议找个能有个人时间的工作,对身体好,闲下来的时间自学也有助于未来发展。可以提前实习的话,自己以准员工的形式体验一个月,再决定也行。我是不建议去
1 个赞
42_concret
(史某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9:06
8
好像要自己动手
CoolMan
(御姐流香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9:08
9
实习组装3个月iphone吗
1 个赞
Li_bai
(李白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9:33
10
什么专业的?应该不会是上产线干活吧
是的话赶紧跑,别信能从产线干到管理,别干到医院去就行。如果是设备检修啥的还凑合,但是记住工厂就没有不加班的。先不考虑晋升问题,先考虑:你以后是不是要干一辈子的产线技术工?没这个念想的话,就看看其它offer吧。别担心像这种工作你等到春招结束它都招不满的。诗酒趁年华
mjjjj
(Trump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9:41
11
每个月加班60个起步
BigBigBigSnowMan
(大大大雪人 )
2024 年11 月 25 日 09:51
12
只能说各个部门的流程都有差异,我以前在里面上班就没去产线轮岗。
1 个赞
yezi
(yezi)
2024 年11 月 25 日 10:02
13
菁干班,三个月螺丝。
2 个赞
42_concret
(史某)
2024 年11 月 25 日 10:25
14
而且听说薪资比较死,管理也不是很好